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伤心时刻

因为和家人吵架了,
所以我毅然决然提早回到学校过我的宿舍生活。

很不开心,原本今天还打算去槟岛PISA的北马最大型书展。
难得可以不用去到吉隆坡的KLCC,
现在一切都泡汤了。
我真的很想去。。。

整理衣服时,Vidya跑来找我,眼圈红红的,
原来她哭过了。
我没有吃晚餐就回来了,所以拿了一盒饼干,
就和她坐在沙发上聊天。

饼干很难吃,是我的心情更加的糟糕。。
Vidya就提议去吃夜宵,我们也就去了。
吃完了,便到处走走,
看一看AIMST的夜景。
走来走去、坐来坐去、流浪来流浪去。。
还被保安注意了蛮多次。

决定凌晨两点才回去睡觉,
因为想看看Vidya所说的,
两点时所有的灯都会关掉的美景。

切,还不到两点就被保安赶回去了。。
而所谓的关灯也不过是关掉读书室的灯而已。。

和Vidya看月亮看了很久,月亮很圆。

流浪处~

喜欢头上的那粒火球~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