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吴奇隆 ♥

虽然紧接着看了新剧,可是心里还是念念不忘四爷吴奇隆啊!!!> <

经过网络搜索后,我才知道吴奇隆原来是小虎队的一员,叫霹雳虎  xD
他是1970年生的,原来已经41岁了,真不舍。。

我看如果我中学时期的那班朋友知道我迷上吴奇隆,肯定又要笑我了。
啊哈哈哈哈。
因为,之前看《烈火雄心3》,就喜欢王喜、也喜欢黎耀祥、麦包也不放过,现在加上吴奇隆,
都是中年一族啊。。

她们都说啊,真不明白我为什么喜欢老老的演员@@

真怀念与她们在一起的时光咯> <|||

话不多说,昨天,也找到了雍正的几张帅气照,
不放上来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真帅啊!!!吴奇隆版的雍正,还有雾气叻~

帅气的皇帝 ♥

很内敛的雍正~



看到这些照片,说不感动是假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感动。

以下这篇繁体文呢不是我写的,是在网络上找到的,说到我的心里了> <
与大家分享下~
题目为:雍正 我了解你 我是你

一個別人心中冷酷無情 手段殘忍的君主
一個心思縝密深沉內斂的帝王
有誰會去真正了解他孤獨的內心
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他沒有感情嗎
他為什麼會這麼做
難道沒有其他選擇嗎
當我真的進入角色之中
當我活在宮庭禁院之中
我明白了
他對別人再狠也沒比對自己狠
狠的失去自己愛的感覺
狠的遺忘最珍貴的笑容
狠的放下自己是有血有肉的人
不再有痛只剩孤獨
雍正
我心目中的男人

写得太好了xD (发花痴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