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照片说

这星期呢,每天都有对我来说很特别的照片存在。
可是要一张一张的诉说故事我又很懒惰,因为还要赶交很多assignment = =|||
所以,就以照片述说——

这天是星期三,有人在我们的校园进行拍摄印度剧。
因为我在睡午觉,所以没有看到演戏过程,有点遗憾。
不过听佳凌说,这幕是场哭戏,拍摄手法也很老土下,
镜头是绕着女主角转圈,拍她哭泣的样子。

12月8日,今天有举行蛮盛大的点灯节,是印度人的传统节日。
一大早起来,在我宿舍的客厅被吓了吓,因为看到地上有一大堆五颜六色的米,
是拿来做kolam的。
我有看到,除了染米的染料外,她们还有用水彩( Buncho牌)的来染色。



食堂外面和图书馆都点了很多的油灯,
很有《还珠格格3》里紫薇为了引导尔康回家而点了满屋的蜡烛feel~

圣诞节要到了,牙科教学楼布置了一棵圣诞树,很漂亮!
不过,这棵树有点瘦~@@

星期五这天,因为吃腻了学校的伙食,所以和朋友一起出去吃泰国餐,
味道很不错!!

泰国餐最不可错过的就是香芒糯米饭了,芒果真的很鲜甜 ^ ^
在这里也要给我们的司机英杰的驾驶技术一个大大的赞!
坐他驾的车超过瘾的> <,好像罗里司机一样。Very good.

隔天呢,就和一群好姐妹一起在KFC喝茶,讲废话。
右边这位是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育善。
阿善,记得下次一定要逛街呀!
还有,阿冰哥,下次一定要人来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