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幸运饼

星期六傍晚去了一趟TESCO超级市场,
竟然给我买到梦寐以求的幸运饼 (也叫fortune cookies)!!

幸亏那天我很专心的看每一盒新年饼,
要不然可要走宝了。

其实我也是通过《霹雳MIT》这部偶像剧才知道有这种饼干的。。
在剧里,鬼鬼就时常吃,顺便看签文。

原来幸运饼是从明朝时代开始盛行的一种食品,
饼里还装有祈求好运的字条。

这是我妈咪的手和幸运饼的真面貌!

那天我抽到“您将战胜困难取得成功。” 很开心 > <

幸运饼很好吃!

我是要收集全部的纸条的,
可是因为弟弟太饿了,
所以意外的把幸运饼,
连带里面的纸条也一起下肚。
他还问:“有纸条哈?”
让我很无言~

啊哈哈~我的弟弟,随时都那么可爱 >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