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第一次当壁球公主

爸妈买给我的壁球拍挂在房里几个月了,
今天有心情就去打打壁球。

选择壁球是因为这是一项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玩的运动。
不用约人、不用应酬人、打得不好也不用觉得抱歉。
因为我的伙伴是墙壁啊。

这是学校里的室内壁球场。
看着还不错吧?
我自己一个人用一间,好棒!   


我的伙伴墙壁就在我身后啦。
门外汉的我都不知道那两条红线究竟是什么意思。
这是我第一次打壁球。
完全无师自己来。

开球时用网球的打法,接着变成羽毛球的打法,在最后是乒乓球打法。

一开始把球打向墙壁,它一弹回来我就接不到。
满场乱跑。

跑动时才发现,
我全身的脂肪都在跟着我晃动。
身上太多脂肪了,很难灵活的跑起来。 = =

第一次打壁球当然要来个照相留念 =D
一直接不到球,一直弯腰拾球。
肚腩都快没了。
不过,过一阵子,也开始打得比较顺手。
总算接到2粒、3粒、4粒。。。12粒。
果然,运动还是要会玩才不会闷的。

隔壁两间的人都打得好好,力度也大。
我很清楚的听到他们的壁球强力打上墙壁的声音,很有威力。
我呢?对比太大了。
不过,这项运动也像羽毛球一样激烈。
一直气喘,汗也流个不停。

爸妈真的很疼我,知道我想玩一个人的运动,二话不说就买了壁球拍和壁球给我。
我一定会好好用的!
爱你们。
打了一个小时,满足了。
壁球挺好玩的,下次一定再来!

运动虽然花时间,可是真的替我减压了不少。
长命功夫长命做,长命读书长命读。
想通了,不想再整天读书,
该玩的时候就玩,该睡就睡,读书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