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考完试后想做的事

年终大考迫在眉睫,我每天读书读得都快要腻死了。
其实想做的事情一大堆,可是全都跟考试无关。

我的假期计划:
  1. 睡个长长的午觉,再睡个长长的晚安觉。
  2. 追戏追个过瘾。
  3. 到公园里荡秋千。
  4. 好好整理我的小说作品。
  5. 画个水彩画。
  6. 画些设计图。
  7. 旅行。
  8. 去一次水上乐园。
  9. 唱卡拉OK
  10. 和朋友到处去,顺便练习开车技术。

我想,等我考完那天,一定会替自己感动的。
话说每次考完试,我都是面无表情的。
希望这次也可以熬过去吧。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