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差一点就成了霸王餐

今天晚餐打算吃快餐,于是就到学校附近的KFC打包。
钱包里面的现金不多,可是想到KFC一向有得刷卡,
也就懒得先去提款。
怎知道他们已经关了银行卡的付费服务,
再加上我的现金不够。
我整个人傻了,
身后还有长长的队伍。

死咯。。。(我心里想)
怎么办怎么办?(我心里想)
感觉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到了脸部。



结果柜台要我先给一些订金,然后再去提款。
我懒得走回学校,于是先在临近的两间加油站找提款机。
怎知道都没有。
最后还是认命的走回学校,还浪费了走两间加油站的时间。

拿了钱,又再灰头土脸的回到了KFC。
我拿钱给柜台职员,他拒绝了我两次,一直叫我等。
拿着50块钱的手一直尴尬的停留在半空中,然后无力的放下。

之后向他讨我的收据,也是一脸爱理不理的跩样,
害我整个人傻愣愣的在哪里跟空气讲话。
服务态度真的整个太差劲了。

加上今天整个宅女样:
破旧的T恤、阿嫲的发型、自制的百格短裤,
二十几岁的年纪,就是容易因为这些小事而在意别人的目光。


所以我更期待四、五十岁的自己,
可以脸皮更厚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