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妈咪离开一周年了

今天是2021年7月22日,
去年的今天,
我的妈咪离开人世了。

回想起过去一年,
感觉时间过得飞快,
怎么就一年了?
可是也不能否认,
过程是非常难熬的。

我、爸爸,还有弟弟,
都一定要呆在一起。
不管去哪里,
大家都一定要在一起,
因为彼此太空虚又害怕了。

我们三个,
一起度过了漫长的前面几个月,
到处兜风出门散心,
只为了减低内心那巨大的伤痛。

可是日子还是得过下去。
接下来,
我和弟弟就南下到雪隆区工作。
已退休的爸爸就一个人在家里。
本来打算每个星期来回家里的,
也因为疫情的关系,
都快七个月没看到他的真人了。

而妈咪的生忌死忌也没人可以去她的骨灰塔前上香。
就连今天满一周年了,
我们也只能简单的在网上和泰国僧团一起进行超度仪式。

妈咪,
你也走在潮流尖端了,
哈哈哈。

谢谢阿芳阿姨帮我们安排的网上超度法会,
让妈咪可以到更好的地方去,
等着我去找她。

嗯,
不要。
还是她来接我好了。




为了你,
我趁着工作时间偷跑吃蛇了一个多小时,
这么有勇气的我会不会让你有那么一点点的欣慰呢?
你也知道你的女儿非常没胆的。

妈咪,
我真的很爱你。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一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