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压力

最近的学校压力特别的大,
压得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而我的朋友们也开始变到很拼,
简直是那种变态的拼命读书法。

因为读书方法不同,想做的事也不一样,
所以关系有点疏远。

起初,只是一个习惯拼的朋友自己在拼,
接着,一个老爱跟狗屁的就学了她,
一整天跟上跟下的,
完全都没了自我。

再接着,一个以前算很好的朋友也加入她们的行列,
也越卷越多人一起加入变态读书法行列。
就像黑洞一样,越吸越多人。

我没办法不睡觉的那么拼,
所以彼此的距离都拉远了。

以前啊,我们下课后都是一起去食堂吃饭,
然后会回宿舍休息,
然后再去上课。

现在呢,上课到十一点后,
她们直奔图书馆,
到一点才下来吃饭,
吃完饭了也不回去午睡,
而是又再回到图书馆,
温习功课到第二次上课的时间。

晚上啊,吃了晚餐后,又再继续读书,
每晚差不多都过了十二点才睡觉。
完全是很不健康的生活啊。。

变了,大家都变了。。
我有问过她们啊,不会累吗?
不会没有精神专心听课吗?不会生病吗?

可是,她们好像觉得这种生活才是王道。

我究竟能不能维持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因为她们的举动弄到我觉得自己很懒散,
(明明我也很努力的。。)
感觉非常的不安,
每天都活在不安的环境里。

还有她们也给了我一个难题。。。
睡觉是浪费时间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