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无表情

感觉很不开心啊,
脸上都挂不住笑容了。

可是呢,在现实世界里,
我必须把自己的不开心隐藏住,
不给他人一丝打倒我的机会。

不开心+必须假装开心=无表情

无表情——
让人看不出你在难过,打击不到你;
也可以不用强迫自己微笑。。

还是这一句话:
什么人都靠不住,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因为只有自己才不会离弃自己、背叛自己。

喜欢的东西要靠自己去争取,
我正在慢慢学习着这句话的真谛。
感觉自己在这方面有进步了。。欣慰啊。。。

就比如今天啊,上物理课的时候,
可是在黑板做习题,得到的分数还可以加进小考的分数里。

以前很不屑那些分数的,也和那时的好朋友说好了,
一定一定不会去争取的。

可是,就在考试的前一周,
最后一次拿分的机会里的最后一道习题,
她出去完成了,拿到了免费分数,
背叛了我。。

所以,在这个学期里,我也开始努力的靠自己,
去赢得那些分数。。
不瞒你们,多多少少也有些报复的心态。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害怕丢脸,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人类真的是很复杂,
都不知道可以相信谁了?
弄得我越变越黑暗。

友情呢?就像两个好朋友互相依靠一样美好,
背对背依靠。。
可是,我们却永远不知道背后的那一位,
说着永远是好姐妹的那一位,
几时会不声不息的离开,
让你一个突然失去了依靠,
重重的摔下。。。


靠我自己,几时才能够重拾笑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