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点心新发现---桂花糕

爸爸在RHB银行信用卡抽奖抽到了柔佛的住宿酒店和Hello Kitty town的入门票。
酒店一晚就要RM630 ,入门票一张就要 RM85,真贵,不过幸好是免费的!要不然这间Hello Kitty town,我肯定因为昂贵的价格而怯步。

趁现在课业还没有那么繁忙,也还有假期,就决定南下一趟了。

我的假期真的少得可怜,考试又多得可怕。我还有一堆想去的地方旅行:韩国,日本,中国啦。
我的这些旅游目标都要一步步完成,踏遍全世界!

南下柔佛自然会途经怡保,刚好在老家的杂物箱发现了这一本。。
由怡保旅游局出版的美食地图,里头介绍了大大小小的餐厅或者路边摊,还附有地址,小地图和价格表。
幸好车上有卫星导航系统,要不然仅凭小地图还真找不到地方。

拍照时偶然滑落的书,这个角度真有感觉,所以也放上来了。

最后选择了这家---玉满楼酒家吃点心
不过并不便宜,一盘点心都是三块多起跳。我们四个人吃了七十多令吉

鱼肉粉,第一次吃。

叉烧包

炸虾饺

萝卜糕

今天的主角---桂花糕♥
以前每次看古装剧那些女人们吃的糕点桂花糕♡
很久就想尝尝,今天偶然如愿。
里面有干桂花和枸杞,味道非常清甜。
怡保的点心比槟城的点心多了几样复古的糕点,好像之前我也吃过马蹄糕。

多角度拍摄桂花糕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