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时间把考试带来我面前,可也把它带走了

这是我的紧绷心情图表。
你可以看到很常会有“紧绷到最高点”的情况出现。
那就是考试时期了。

读医学系,考试的确很多,而且每一次都会压力爆棚。
不过每一次只要熬过考试就可以拥有非常非常短暂的休息时间(周休二日),
接着又继续下一个课程。
真的真的很累。

通常一个半月,就会考试。
要读的东西很多,时间给得不多。
几乎什么都要会,可是我的脑袋装不了那么多啊?

尤其是这一次的“中枢神经系统”(Central Nervous System)更是难上加难。
只因为人体的神经系统、脑构造什么的,
真的太复杂了!

我从一开始就读得很压力。
所以临近考试的时候,
情况更是糟糕。
书桌睡床全部乱七八糟。
在书桌读书的时候就放在床上;
在床上睡觉的时候就把它们移到书桌。
这一次的考试,我喝了很多鸡精。
也喝了很多咖啡。
以前的我是崇尚天然的,绝对不碰这些提神的饮料。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最近身体变得好差。
白天都提不起劲,老是昏昏欲睡,根本就不能读书。
所以只有借助你们的力量了!
压力真的大到离谱
你们的药力,就是我的动力
可怜的是,还患上感冒(这种会令人昏昏沉沉的病)
我总是一边读书、一边吸鼻涕、一边抵抗浓浓的睡意。
总共用了两卷卫生纸,装满了两个垃圾桶。

这次的考试,也哭了很多,
感觉好绝望。
不过时间越来越靠近,还剩下一星期、五天、三天、一天、六小时。。。
我很局促不安,真希望时间赶快停止,不要再继续往前走了。
可也幸好时间一直在走,
不想面对的事情时间都把它带来我面前。
我退无可退,
考试时间到了,
是时候去应考了。

只有考完才会结束
我这么对自己说。

出发吧!
是很害怕没错,
可是考试就在眼前了能怎么办?

时间把它带来了,
可是也会把它带走的。

我硬着头皮,完成了两次考试。
时间终于走到考试结束的时候了。

啊,我又熬过一关了,我还是撑下来了。

就像是一棵被狂风吹得直不起腰的小草,
风吹后我又再站起来了!

现在的我,要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看戏,好好的充电才行!
要不然,实在应付不了这种恶性循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