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

心碎的 Bosu 课

隔了一个礼拜,
帅哥老师终于从日本回来了。

这个星期五也和往常一样,
我都准时上他的课。

可是,
就在 Bosu班开始时,
帅哥老师竟然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这种课。。。

?????????

什么?
就是说这半年来都只是我把你记住了?
我在你的记忆力连1 kb的存档也没有吗?

之前我上课上得那么糟那么丢脸,
你还帮过我,
这些都不值得留在你的记忆里?

我真的傻掉了。。。
可是心是长在身体内,
外人看不见我的难过,
只是看见我弱弱的摇头:
我不是第一次来上课的。

我想起之前妈咪说过的很现实的话:
我:妈咪,放假一个月回家后我就没得上健身房的课程了,很伤心,因为很喜欢那个老师。
妈咪:没有关系,老师都不会知道你有没有去。

很短的回答,却说中了我很不想承认的一个事实:
老师只有一个,学生会记得他;
学生有很多个,老师记不起来。

有点沮丧,可是又没办法表现出来,
就连老师过来帮我改正动作我都没有像以前有那么深刻的感觉。
在那边一头热有什么用,
人家根本没放在心上。

我对自己说:
以后尽量不要再喜欢别人了;
要等别人来喜欢你,来追你,
选择权在自己的手上,
总好过一次次的等待着被想要的人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