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康宁的乱想曲

音乐有狂想曲,
康宁我自己也有自己的一套乱想曲。
因为我老是东想西想,
乱乱想。

由于我的zumba帅哥老师去东京参加 Asia Zumba Conference,
所以这一个礼拜的zumba课都不能看到他 (暗捶心肝中~)
虽然有代课老师顶替,
可总觉得只要没有帅哥老师,
zumba就不算zumba。
我知道我真的走火入魔了。

可是今天的这一位代课老师,
如果我没想错的话,
她应该是帅哥老师调教出来的,
因为几乎每一堂帅哥老师的课她都和我一样会出现,
再加上她的舞步、曲风,
几乎和帅哥老师如出一辙,
不像其他老师都有自己个人的风格。
今天的这位老师特别让我有亲切感,
特别的帮我减轻了对帅哥老师的想念。
这就是帅哥老师桃李满天下的好处,
到处都可以闻到他的气息,真好!

跟着熟悉舞步、熟悉的舞曲,
我又回到了温暖的zumba怀中。

可是,突然悲伤的情绪竟然涌了上来。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有一种我的帅哥老师已经不在的感觉,
他的接班人出现了,
代替他继续留在zumba的舞台上。

因为我知道世上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今日不知明日事,
今天你死了,
第二天又会有新的生命降临。
时间一直在流逝,
却又想不到什么办法好好留住最想珍惜的这一刻。

最好的方法就是,
你在,我也在;
你离开,我刚好也要离开。

人生的漫漫长路,
第一次不想自己一个人慢慢走下去。。
你可不可以跟我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