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这个1月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觉得,
这整个一月份对我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月。

整整一个月,
在实习医院被玩针对。
真心对这种需要强装坚强来应对冷嘲热讽的生活感到厌恶至极。

可是,
我能够做得了什么?

只能感慨,
就算人的年纪渐长,心智也不一定就会成熟。

都是嫉妒心惹的祸。

红颜祸水。
我从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成为你们所谓的“红颜”。

皮肤细腻?
白里透红?
逆龄宝宝?
憨憨萌呆?
通通都变成了你们攻击的理由。

我真心的,
很不喜欢你们。

不止不喜欢,
还很讨厌你们。


 就连把我叮成这样的蚊子都比你们可爱多了。
这不是二头肌,
这是蚊子包。

好了,
是1月的最后一天了。

二月才要开始,
如果再是一个坏月,
我没有自信能够熬过接下来的2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