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答案之书 The Book of Answers

我想买一本二手书,
RM 24包邮,
可是就是做不了决定,
要不要过账。
(明明已经和卖家一问一答好几次了)

结果它告诉我:


“以后再处理/ Handle it later”。

这就是再逼着我自己做决定嘛。

我不想和朋友去看电影,
它也告诉我:



“不要勉强自己/ Don't force yourself”
这和我自己的意见不谋而合。
可也让那位朋友负气的当着我的面把她的房门关了锁上。
=.=


就是这一本神奇的《答案之书》,
原著是英文版的,名为 < The Book of Answers >。 
这是我找了很多家书局都一无所获之下在淘宝网买的中文翻译版。



在心里真诚的默念自己的疑问三次,
深呼吸后,
答案就会随着你的大拇指所翻到之页出现。


蛮厚的一本书,
里面都写着可能可以解答;也可能解决不了你的现况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