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我们之间,正式结束)

(先说明,这不是一篇分手文。)

曾经,你对我说了撼动我心的诺言: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我都还记得,
我很多的小小梦想都是你为我完成的。
你甚至还要求我一定要当你的 bride of honour / 主伴娘。

虽然你的性格有时候令我很不能接受,
不过只要你一向我说抱歉,
我马上就会心软原谅你。

你曾经说过,
只要对方是我,
只要我肯原谅你,我要你做什么你都可以。
当下的我只觉得:我究竟何德何能。

如今,一切都已经回不去了。
伤害就像在纸上的折痕一样,
就算尽力去抚平,
还是会有痕迹留下。

既然你的最终决定是要与我结束,
那么我也不会强求。

再见了。
给曾经许过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这句最美丽誓言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