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4日星期六

周五的放工日常

每个星期五都会和kc来个晚餐之约。
虽然一整个礼拜下来,
我的精力已经所剩无几,
可是还是会不顾一切的享受 一周一次的 Friday night!







从影片中可以看出我真的已经累到不行了。

这款美国产的樱桃真的很美味,
比我自己买的橙子好吃多了。

我其实不爱吃橙,
只是贪它可以耐较长的时间并不容易腐坏。
(最讨厌酸味的水果了 >...<)


在Puchong 的 Two Pesos 吃寿喜烧口味的小火锅。
大爱另外加码的芝士海鲜豆腐。
咬破那脆口的豆腐里流出的咸香奶味太棒了。


今天的涮涮猪肉有好多的油脂啊~
软嫩的肥油好好咬啊。


之后再去 Inside Scoop吃雪糕。
很喜欢他们家的 strawberry yoghurt口味的冰淇淋,
可惜没有货,
有点美中不足。
不过 fererro rocher 巧克力口味的也很特别。

之后,我的 friday night 就在吃吃喝喝中落幕了。
回到宿舍,
梳洗好后,
却也熬不了夜来看电视剧,
就倒在床上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