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

好有趣的机上缘分

那天搭了一趟 Malindo的飞机,早上6点钟从槟城国际机场飞到吉隆坡国际机场;
再中转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回去上班。

第一趟的国内班机,我被排在了第22排,靠窗的F座位。

坐在我旁边D,E座位的,是两个和我年纪相仿的华裔男生。
他们彼此认识,应该是结伴出发。

到了吉隆坡机场,
我上了第二趟的中转飞机。

这一次,我被排在了第16排,也是靠窗的F座位。

第16排的D,E座位已经坐上了乘客,
他们见我来了,便起身让我通过。

又见他们两个。
座位已经与上一趟机不同了,
我们却还是被安排在一起坐。

虽然被口罩遮盖住大部分脸,
却还是遮不住彼此眼睛那因为微笑而微弯的弧度。

结果我们三个,
就这么一起搭飞机直到新加坡。

这真是有趣的机上缘分,
对不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