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独在异乡遇恶梦

我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恶梦,
也是很恶心的一个梦境。

梦里,我的每一根脚趾头的关节处,
各长了一块圆形的、形状很规则的,
和我肤色相较起来,看起来很黝黑的厚茧。

我拼命抠它,
一开始不成功。
之后越抠越有心得。
一块块圆圆的黑色厚茧被我抠出来了。

到最后一根小脚趾,
它长着的厚茧着实把我吓了一跳。
米灰色的茧上,有着深黑色的蛇形图案。

我顺利的把它抠了出来,
那米灰色茧的底部,有着深黑色错综复杂的恶心纹路。

那一片片圆圆的厚茧,
让我的密集恐惧症发作了。

我从梦里惊醒,
下意识的摸摸我的脚趾头。
幸好,还是光光滑滑的。

吓死我了,
而接下来的这天,
竟也是我不幸的一天的开始。

我害怕,
我真的好害怕。

独在异乡遇恶梦,
有谁能够救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