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成功的 sambal虾,却没人能与我分享

今天的晚餐我自己下厨,
一人份,
一人食。

很难得的,
我今天煮的 sambal 虾,
真的超好吃又下饭。

当然好吃里最主要的因素是来自于屋友给的自制 sambal酱。

还没出锅,
我就急着用锅铲铲起一只虾仁试味道,
真的是软嫩够味,
好吃到飞天。

我突然好想一家团聚,
给爸爸妈咪弟弟试试我的手艺。
可惜我现在是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厨房里。

难得成功了一次,
妈咪又没有机会尝到。

她在世时,
只吃过我做的超难吃饼干、蛋糕,还有意大利面。
每一次兴致勃勃的开始,
最后她尝到的都是我失败的作品。

今天我成功做一道料理了,
妈咪却吃不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