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星期五

第二份工作的第一份薪水

终于终于,
我从去年的12月28日,熬到了今年2月5日的第一个发薪日。

每个月5号,是我新公司的发薪日。

试用期间,
本来就不高的薪水,
再扣除 EPF和 Socso,
更显得微不足道了。

虽然如此,
可看着银行户口里的进账数目,
还是让我感觉很欣慰。

因为这是我努力得来的回报啊。
这些出现在“现实”中的数目,
让我知道我自以为“虚无”的努力,
其实是有效用的。

过去的1个多月,
我真真正正的有在做事、有在努力。
不再是一个废人了。

希望一直保持着今天的这份记忆,
记得现在的自己,
其实比以前的自己更进步。

我会有点小懒惰,
可其实我也在努力的生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