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

《花游记》第六集:拯救三藏排列法

 第六集后半

马秘书为了解决牛魔王对三藏肉身的欲望,

所以把三藏给约到了地下停车场,

准备让她一刀毙命,

然后双手奉上给魔王解馋。


镜头在两个女演员之中快速切换,

成功让我错解成三藏又要再次流血。





可是镜头一转,
我看到了悟空在三藏的面前。
难道是我们家悟空受伤了?

接下来的一幕就有点震撼了。



孙悟空和牛魔王两个背对背,
一个对着三藏;一个对着马秘书。


牛魔王被自己的秘书误伤了。

这个拯救三藏排列法简直太完美了。
编剧到底怎么能想出这么美好的一幕啊?
如果牛魔王和马秘书是一对(男二女二),
这张简直可以拿来当海报的概念照了。
好有感觉哦。


可是,这个唐三藏,
虽然真的很可怜,
可是说起台词来还真的很搞笑。

“我说,诸位妖怪。”

虽然她面前的都是人模人样的帅哥美女,
可事实上都是动物们啊。
(从左至右)猴子、牛、狗。

好有喜感哪~

可是,得知是悟空是为了让她消失而设计让魔王喝下自己的血的三藏,
难过得转身离去。


悟空对三藏说他虽然被三藏从五行山解救出来,
可三藏也是束缚着他的另一座五行山。
他希望三藏可以消失。



三藏都把内心的难过默默的藏在心里呢。

另一边,即将和路西法娱乐公司合作新电影的奉导演,
也是另类的美男呢。



冬将军为了替三藏测试悟空的心意,
特意把金刚圈暂时冰封起来。
没了金刚圈的效力,
悟空还会爱着三藏吗?


三藏气喘吁吁的跑到悟空面前,
含蓄而有决心的问道:
“孙悟空,我漂亮吗?”

只有喜欢自己的人,才会觉得自己漂亮吧。

悟空在没有任何法力的束缚下,
依然这么回答了:





“嗯。”
“漂亮。”
“因为我爱你。”

三藏恭喜啊,愿望成真了。
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着你呢。


(未完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