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日星期六

SHEIN 大尺码衣服开箱

最近 SHEIN 这家专走大尺码欧美风格的网店突然崛起,
再加上网红的开箱影片,
我也跟风的买了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


大概要两个星期多货才会寄到。








满心欢喜的开箱试穿,
结果SHEIN的大尺码衣物真的会比本身实际的身材再大上两三个码。

我担心会穿不下,
虽然已经遵照网红们的意见拿小两个码了,
可是还是很。大。件。





这两款睡衣的裤子都很大很大,
真担心穿几次后裤头上的弹性带就束不住我的腰了。


三色衣边的白T恤虽然也是偏大,
但我还能驾驭哈哈。






我很喜欢这件马卡龙色系的拼色运动长裤,
可是他得裤腿宽得好像小丑裤,
裤脚也一直在拖地。
我的天。

照片都是手动把多余的布料藏起来,
想再找看有没有裁缝可以帮我弄小一点呢。

妈咪,
如果你还有在就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