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

我又梦见你了

毫无预警的,

今天我又梦见了妈咪。

可是我不明白,

为什么每一次她都是以病怏怏的样子出现。

就连这次也不例外。


她过世的那天早上,

爸爸还没来得及赶到妈咪就已经断气了。

这一次的梦境里,

我们是一家团圆了。


不过妈咪还是很虚弱的躺在床上,

弟弟在病床的左侧,

而我和爸爸则在右侧。


妈咪吃力的稍微将身体移向右侧,

大大力的抱住我,

然后再费力的越过我,

去亲吻在我身后的爸爸的脸颊。


妈咪抱住我的时候,

我突然感觉自己的颈项被紧紧地箍住,

我不能呼吸,透不过气,缺氧了才惊醒的。

醒了之后,

我一直不停喘气。


整个梦境带出的感觉就只是两个字——“道别”。

她在依依和我们道别。


妈咪,

我很讨厌你跟我们告别,

如果你只想要道别,

那就干脆不要进入我的梦乡。

我是永远都不会接受你的道别的,

因为你跟我是生生世世的羁绊!

我不喜欢被你甩掉的感觉!


我要妈妈!

我需要妈妈!

为什么我没有妈妈!



现在想来。原来那个时候,是倒数ing啊......


从三个,
变两个,
到最后全都不在。

真是他妈的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