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一人一车趴趴走


Ampang 南天宫九皇爷诞辰

听同事们说,Ampang的南天宫有庆祝九皇爷的诞辰的活动,
所以会有很多的小吃摊。
反正明天我放假,
就想着放工后便过去逛一逛,
顺便买夜宵吃。

原以为我这个晚上十点才下班的人,
到那里的时候只会看到小猫两三只。
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从将近晚上十一点逛到凌晨十二点,
那里的人潮还是一样汹涌不断,
寺庙里香炉鼎盛、市集里人挤人,
和我老家那种一到晚上十点就全员收摊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Ampang南天宫九皇爷诞辰转运风车摊子

以前看 TVB剧就时常会看到的“黄大仙庙”外售卖的转运风车。
从小就很想要一支,
因为亮晶晶又花花绿绿的很漂亮。

我喜欢的中和大款要价RM 38至 RM 45。
这点钱自然是给得起的,
不过一想到就算买了也没有合适的摆放位置,
就觉得还是不要浪费这个钱好了。
买其他的名牌吧。

马来西亚有香港的味道

炒饭炒面炒米粉

这摊的炒饭很吸引我,直接买两包。
一包今晚宵夜,
另一包留明天吃。

罪孽深重的夜宵

1. 炒米粉和炒饭 (两包)RM 12
2. 旋风马铃薯塌(海苔味)(一支) RM 7
3. 炸鲍鱼菇和炸芫菜 (一包) RM 10
4. 劈腿茄子 (一包,附送爱玉冰一杯) RM 10

劈腿茄子

这份劈腿茄子吃起来口感很像我妈咪以前做的炸鱼扒,
因为都是用同款(深橙黄色)的面包糠在包裹的。

我就这么一人一车的在深夜的大道上奔驰,去往自己想到达的地方。

一个人开车,
一个人去想去的地方,
一个人走走看看,
一个人买东西,
一个人为汽车添油,
一个人吃完所有罪孽深重的夜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