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悠闲吉兰丹游

我来到吉兰丹州了。。 这次是为了要替在这里参赛"林文泽篮球杯"的弟弟和槟城队加油的^^ 其实以前很长来吉兰丹的,因为在我和弟弟很小很小的时候, 爸爸常来这里做生意,所以小时候的假期,都是在这里度过的, 随便一个建筑物都有着我们的浓浓回忆。。。 之后呢,爸爸没有做生意了,所以我们都很少回去看看。 只是偶尔会回去拜佛,因为吉兰丹有很多著名的佛寺, 我们都是从小拜到大的, 还有这里的美食,如蔬菜饭、沙爹、椰浆饭,都是每回来时必吃的。 而这一次的到访呢,我们没有赶着回家,因为想要替比赛的弟弟加油, 所以这一次我们逗留了蛮久,不像观光客般紧紧张张的走马看花, 而真的是名府其实的度假生涯。。 因为爸爸也是槟州队的教练,所以我和妈妈会帮忙队员们买些干粮食水供他们充饥。 每次这个篮球季节时,马路上总是很多穿着各州球衣的球员走路去吃东西, 几乎全国的球员都聚集在此了,看到他们也觉得很亲切,因为觉得自己不是唯一的外来者。。 感觉特兴奋!!! 球赛很好看。也不知道是不是长期运动的关系,几乎所有的球员们都长得很好看*_* 爸爸忙着照顾他们,我和妈妈只有到处走走逛街。 悠闲的日子和不一样的风景和居住的环境让我决得自己好像移民到了国外!!!! 好像到了加拿大的心态,不过这只是心里的幻想,与身处的环境并不相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