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亚罗士打游走记

时间很凑巧的相隔了一个星期,从云顶回来后,
阿仟又坐不住了,便邀请我和佳凌到她的家乡----亚罗士打兜兜风~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答应,依我以前的个性而言,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
可能最近的思想突然很老人化,想趁自己还有力气时多走遍天下吧。。

和佳凌一起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到巴里文打的巴士车站上车,准备出发~
抵达后则是由Eva负责载我们到阿仟家。。Eva的驾车技术真的很纯熟,也让我自愧不如 >.<

阿仟的家真的又大又漂亮,虽然不是我的家,
可是我的宅女本性还是改不了,很想躲在她家休息,足不出户,懒惰出去玩了。

吃了泰国午餐后,我们就去唱卡拉ok。。
哇。。我真的发现我和其他朋友们的口味很不同,他们很喜欢唱慢版的华文歌,
而我则喜欢快歌。。幸好不只是我一个人与众不同,还有Chin Khai陪我。(他只唱英文歌~)

其实呢,我喜欢快歌是有理由的,因为我本身的个性就已经是死气沉沉了,完全没有什么活力可言。。
所以听着那些动感的舞曲好像可以给我注入生命力一样,至少可以使我的细胞稍微活跃一些,有着活着的味道~

之后啊,我们就到处去走走看看,晚上则去Kuala Kedah吃海鲜^ ^
这是我第一次吃软壳蟹,真的很好吃,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用麻烦剥壳。。

我和螃蟹。。(和朋友出门就是特别多东西可以拍~)

我和老佳凌 xP

MAN仟~ =D

大合照,右下角的Adee笑得好白痴= =

这张是阿仟的作品----漆黑的海

之后呢,我们就到Menara Alor Setar那里看看,
看起来很像粗短版的吉隆坡塔。。


我的脚上穿着我最喜欢,最舒服的亮银色娃娃鞋,我叫它玻璃鞋;老佳凌叫它芭蕾舞鞋,因为它真的很柔软 xDDD


由于塔将于晚上十点关闭,所以晚到的我们就无谓花8令吉进去了,就只是在外面绕。

这是外面的纪念碑

一群傻子在演情景剧----大明星闪避狗仔队的戏码

(左起)佳凌、阿仟、我和Adee
摄影师:Chin Khai



完整的大合照!

之后我们就去吃在那里很出名,受三大种族欢迎的Gemilang Burger当夜宵,
高谈阔论得很开心(我也听得很开心)后就结束今天的行程了。。

回到阿仟的家,我和佳凌就只躲在她的房里寻宝。。
阿仟的房间很有公主的味道,让那时拿着行李进门的喜欢幻想的双鱼座的我又开始联想到了~~
我最喜欢的韩剧----《天国的阶梯》里的情景。。

静书的干妹妹友莉因为母亲再嫁的关系,而跟着妈妈搬到静书家,
和高贵大方的静书住在一个房间。。

友莉没见过什么世面般的一直觊觎着静书身边美好的一切~
而拥有一切的静书并不以为意,直到有一天友莉真的伤害到了她~

我是不是很厉害幻想?^.^

当然,我是好人“友莉”

只是借借“静书”的衣服拍照
(我很喜欢雪纺纱质的衣服,很有公主和新娘的感觉^ ^ )

礼服二号~

如果这一件是金黄色的话,应该很像太阳女神吧。

就这样走来走去到凌晨三点,我才甘愿跑去睡觉  zzZZ

第二天早上为了吃港式点心,所以起得很早,不过没关系,回家就可以补眠了。。

我们去了休闲公园走走
我很喜欢这张 <3
原来这是吉打州少年们童年的游乐设备,我在槟城都没看过。。


Adee导游载我们沿路欣赏大片大片稻田的美景,还让我们下车拍照。



Chin Khai睡着了?@@

照完稻田照了,事后却被导游Adee说sampat   xDDDD

去了阿仟的老家乡Perdang后,我和佳凌及Chin Khai就飞也似的赶着坐巴士回家了。。

我很庆幸那晚有上云顶玩,不然也不会遇到这么多的好朋友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