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新还珠格格》写真集

我终于买到了!!
终于买到了心心念念已久,在本地书店又买不到的《新还珠格格》写真集!!

老土的说一句,那种激奋的心情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这本书呢都是在中国台湾一带才有卖的,就算用网购也很麻烦,再加上空运的邮费,
价钱会高得吓死人~

而这次呢,我有幸在面子书的一个专业“ Y&S Product Selling” 预购成功了。。
今天包裹就送到我家了^ ^


开了一层里面还有两层,包得密密实实的三层包装~

原来里面的地址是中国山东和广州的~
我明白了,代理从中国订购、再空运来马来西亚,最后再寄给我~真的很伟大!
尤其中国邮政局全都是华文字,看了好温馨。。
看到吗?还有“经济航空”这四个字印在包装上 =D

《新还珠格格》全彩写真集终于到了我林康宁的手中了~

还附送了一张3D的卡片,真的很立体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