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怡保三日游 (第一天)

从考试前随便提提,到现在真的实现了我们 四个女生的Lim family(我,佳颖,宛仟和芯颖)的怡保之旅。。
放学吃了午餐后,就拿着行装到停车场做芯颖的车出发。
其实我们这次是借住在她家,然后逛接血拼吃美食 ^^

首先我们先去 old town 市区的 funny mountain 吃豆腐花和和豆水。
它的豆花是白糖的,非常好吃,感觉很甜蜜 ♥



之后呢,就去购物商场  ipoh parade血拼。。很想买一件式的洋装 (因为胖的关系  T.T)

不过之后呢就找到了一件五颜六色的孔雀半身裙子)

刚好那里有泰国展览,我们四个也买了同款可是不同颜色的长牛仔装)
幸好我有瘦下9公斤,才可以更方便跟大家一起买姐妹装。。。
(上一次我们四个已经一起绑双马尾去上课了,还挺引人注目的)


不过由于我的是比较大号的裤子,所以价钱也比较高。。姐妹们不计形象的一起帮我杀价 (这是只有在异乡才做得出的事 ==)

起初他死都不肯,我也有要放弃的念头。。不过她们不给,一定要我买,死都要帮我杀价。。
当下我真的好感动  T.T  爱死你们了!

我的是紫色,佳莹是青色,宛仟是黄色,芯颖是红色长裤,我们准备找一天一起穿去上课呢。

之后又买了樱桃造型的发束,也是一人一色。。哈哈

我还买了蘑菇发束和饺子别针,都是我爱吃的食物 ♥


晚餐我们去吃了怡保出名的安记芽菜鸡和河粉,味道真的很好。大爱啊。(原来这里还有几家翻版安记,为了要让游客上当)

豆芽=芽菜,真的很清爽,咸咸甜甜,够好吃




河粉=粿条汤

接着又去吃了一些传统糕饼,有喜饼 (红和黄色的,以前每次在结婚戏里有看过,想吃很久了。。)和加央角。
喜饼红色的是豆沙馅,黄色是莲蓉馅,青色是班兰馅。。它的外皮硬硬脆催的,真的很好吃,果然没让我失望。


接着去糖水街吃杂果冰和东炎炸面线。。两样都好好吃




(额外)我的饺子别针


最后,我们今天的战利品!


那件蝙蝠俠 T恤是我的喔,很可爱咯。。

明天一早就去吃怡保点心,再继续旅行+血拼!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