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主动不如被动

这是我在班上见证的爱情故事。

A女感觉上喜欢B男,每天无时无刻都会依偎在他身旁,
有时候坐在他身后,帮他按摩双肩,刻意营造出两人是情侣的氛围。

这是他们的暧昧阶段,感觉有点什么,可是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不过,事实上,都是A女在主动的。

可是,最近B男和C女开始走得很近,
问题是,这次是B男主动贴着C女的。

然后我就注意到,最近A女都不怎么找B男了。
她乖乖的呆在自己的座位上,脸上还一脸落寞。
看来她也感觉得到,B男是喜欢C女的吧。

C女很文静,很聪明,从来都没想过主动。
A女是很爱主动的人,也跟过很多人搞暧昧。

可是C女得到爱情,A女没有。

我一直都秉持着这么一个信念,身为女生绝对不可以去倒追男生。
这是我的矜持,也是我的骄傲。
虽然我知道我也没什么本钱骄傲,可是自尊对女生来说很重要。

即使喜欢得半死,也绝不踏出第一步!
被喜欢的才是赢家,才不会那么容易被人抛弃。

我一直觉得,如果倒追男生,最后也结婚的话。
总觉得我在爱情的地位变得很低。
可能男生心里会想:刁钻什么?明明是你追我的。就要包容我的一切。

我实在受不了这种。
自古以来都是这样,女生就是要被人追,被人疼爱。
我真心接受不到角色倒转的事实。

主动不如被动。
主动不一定被珍惜,可是被动就一定会被珍惜。

当然,这句话不适合用在男生身上。
被动的男生,我最讨厌了!

尤其是那种明明感觉他喜欢你了,可是就是要等着女生先低头,先告白,
那种拽拽的样子(虽然女生可能都被喜欢他),我看了就一肚子气!

要我先告白?发你的春秋大梦去吧!窝囊废!


想追我就送我一辆马车,难道还要我搭德士来到你身边不成?
我才没那么廉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