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YouTube新世界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一直沉浸在YouTube的世界里。
一开始是点击有关汉服历史及制作的纪录片,
慢慢又被转介绍到婚纱制作,
再来娃娃礼服制作,
之后到结婚蕾丝头饰制作,
又链接回古代(古代发型教程),
再到蓬蓬裙教程,
甚至连灰姑娘礼服的教程都有。

一整个下午就陪着这些YouTuber做手工。
是很吸引我没错,可是后遗症是眼球变得很酸痛。

看着这些影片,
只觉得这些YouTuber简直就是人才啊。
可能你们所进行的事物并不是长辈们所说的是个能赚钱的专业(他们大多都爱医生律师工程师什么的)。

但我是真的很欣赏艺术这一块。
可是保守起见,
我会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然后用空余的时间来发展我的兴趣以及爱好。



这是看古代发型影片教学时所学到的编发技巧,
为了避免自己忘记想挑战的事物我就赶快拿笔画下来。

以后会想试试看把自己挑战的成果摆在身上拍照留念。
自己的作品只好自己当模特。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