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

想知道我小时候的事情吗?

记得以前小时读幼儿园的时候,
班上有一群男生时常欺负我,
偷藏我的铅笔盒、咬我、拿水瓶丢我。

有一次被水瓶扔中腹部,
在疼痛之下暂时失去理智,
便把那支水瓶狠狠的给扔回去。

幸运之神从来不眷顾我,
老师正好进来班上,
只看见了我暴力的一面。

她没有给我任何解释的机会,
抓起我的手掌就一藤条的鞭了下去。

五岁的小小手心、小小心脏,
全部紧缩、刺痛,
怨恨、还有委屈。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个老师的样子。
至于那群男生,
印象却不怎么深刻了。

同在一所幼儿园的弟弟屁颠屁颠的跑过来,
拿起我被打的手软软的摸着。

我却把心中的委屈向他发泄,
一把甩开了他的手,
然后坐在墙边发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