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星期日

在咖啡厅里待了10个小时

今天的我,在Puchong区里的24小时营业的咖啡厅 (Donutes)里呆了有十个小时。


总觉得要点上一款蛋糕才算符合咖啡店的氛围。


于是乎,点了这款海盐乳酪奶盖蛋糕,
味道很普通。

甜甜的黑糖撞奶饮料。
对于刚吃中饭的我来说,
肚子饱饱的状态下实在不能尽情的享受它的美味。

也趁着天色还亮着,
我拼了命的埋头苦干。
就在眼睛快被电脑的蓝光荧幕闪瞎的当儿,
我终于把功课赶完了。

之后的晚餐,
吃的是暖暖的日式寿喜烧小火锅。

再次回到咖啡店,
已是夜幕低垂。
我的休闲时刻来临;
却是KC 这个夜猫子的精神时刻。
(她终于甘愿打起精神来好好做功课了 哇哈哈)






这是利用绘本画法来尝试的童话式建筑物风格。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四四方方的小房子。
不管是锦衣玉食还是豪车载送的物质享受,
都远不如拥有一间可以遮风挡雨的温暖小房子来得实在。

那用砖头砌出来的四面墙壁,
既实在又稳固,
最令人感到安心了。




已经是凌晨3点了,
我已经赶完了作业,
在画画消磨着时间。

凌晨3点半,
店里的顾客渐渐减少数量。
不过,这家标榜营业24小时的店家,
竟然开始把桌椅收起,
还关了店内的中央空调。

空调一关,
店里的空气就变得很闷,很不流通。

实在是有点受不了那闷热的感觉,
就和KC离开了那里。

真好奇当店家老板知道自家的员工这么拆自己的24小时招牌,
会是什么反应呢?

最后,凌晨4点,
我回到了大学的宿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