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6日星期二

来,跟妈咪说拜拜

我又梦见我们一家四口了,

坐在熟悉的 Toyota Camry Hybrid里面,

爸爸负责驾驶,

妈咪坐在副驾驶座,

我和弟弟各在后座的一角。


爸爸的车去往天堂的方向,

他这是要送妈咪上天堂了。


妈咪虽然人很虚弱,

但她还是拼命的抬起头,

想往后看看坐在车后座的我。


“来,跟妈咪讲拜拜。” 爸爸对后座的我和弟弟说道,语气充满不舍。

我和弟弟虽然很不甘愿,

却还是无可奈何的向妈咪道别了。


然后,

梦醒了,

只留下孤单的我还醒着。


世界上最般配的情侣就是爸爸妈妈 @London, United Kingdom

      世界上最般配的情侣就是爸爸妈妈 @London, United Kingdom

happy family

最喜欢的全家福 @Zaanse Schans, Netherland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