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

在酒吧外等待王嘉尔

 话说虽然演唱会已经圆满结束,

但我依然对王嘉尔依依不舍,

即使时间已经是凌晨,

但我实在是不甘愿回家。


知道嘉尔有一个公开行程(after event party)就在Red Velvet酒吧,

便想着去碰碰运气好了,

就算只是路过店外我也很满足了。


没想到我竟然很顺利的来到了酒吧,

天晓得当我看见他的保姆车时内心是有多么的悸动。

再加上刚好有停车位,

于是我就毅然决然的下车,

和其他不能入场的粉丝们一起趴在栏杆处等待。

Jackson Wang after event party at red velvet Solaris

Jackson Wang after event party at red velvet Solaris

我其实也不知道嘉尔几时才会结束派对出来,

当时是凌晨一点,

有可能三点?

四点?

甚至是五点?


所有的一切都是未知,

我还要等下去吗?


到最后我还是决定留下来,

反正回家也是自己孤伶伶没人理,

在这里至少还有“人类”在一起。


之后,嘉尔的dancers开始从酒吧里出来,

人群开始有点激动了,

因为这不就表示嘉尔即将出现了吗,

但结果他们又回到酒吧里了。


不久后他们又再次出来,

过了没多久,

紧接着嘉尔也在众人的拥护下从酒吧门口出现。


我就知道嘉尔一定会走向栏杆处靠近他的粉丝们的。


果然没错,

他朝我们所在的方向走来了。

幸好,

我是趴在栏杆上的第一排,

再不像刚才演唱会那般被他看不见。


嘉尔和大家握手,

他的手就悬浮在半空中。

惊喜的是,

我竟然成功把握住这个机会,

伸出我的手去碰一碰他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好不可思议喔。


嘉尔的手的触感是属于细腻柔软的那种,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大老粗款,

甚至还带点湿意(应该是出汗的缘故)。


之后,

甚至还有栏杆被推倒的声音,

莫名的有种喜感。


我也跟着大队来到门口,

这时嘉尔已经安全上岸了。


不过,

他又从保姆车的车顶露出半个身子和我们打招呼、说拜拜、去睡觉,

全部人都在咿呀乱叫,

好不热闹。


目送嘉尔的保姆车离开之后,

再没有下一个目标的我,

便只好带着空虚的心情一个人返家了。


剪了一只当晚的影片:https://youtu.be/QBWNd5eog_M


真的结束了,

王嘉尔,

等下次再有机会的话,

我还会再拼尽全力的去见你哦。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