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牛皮纸袋里的妈咪

我梦见了楼下的商场重新大开张,
进驻了很多品牌店面,
于是便兴奋的拉着爸爸妈妈一起陪我逛街。

还记得顶层有一家古筝教室,
我让妈妈去打听一下学费。

结果妈咪回来说:“一个月要三千块。”
我有点失落的回她:“我们学不起呢。”

突然,
妈妈病弱得体重只剩下七公斤。
但我还是强拖着她的病体让她继续陪我和爸爸逛下去。

突然画面一转,
我和爸爸蹲坐在商场里的某个角落。

爸爸什么都没说,什么都不做,
就这么一直紧紧的抱着胸前的牛皮纸购物袋。

我看见了,
七公斤的妈妈就在纸袋里,
像瘪了气的气球一样体积变得越变越小,
直到整个人都没入那不大的纸袋里。

过了半响,
爸爸才把牛皮纸袋的开口折合上。

原本蹲坐着的他重新站起来,
抱着牛皮纸袋继续向前走,
而我也立刻,随即的跟上他的脚步。

“爸爸,把纸袋给我,我想抱着妈咪。”
我朝爸爸伸出手,
并接过了那装着妈咪皮囊的牛皮纸袋。
重量不重,
很轻。

我们就这么一直接着走下去。


补充:
地点:在商场的角落。
人物:爸爸、我,还有在牛皮纸袋里逐渐瘪气的妈妈。
事件:我们在看着妈妈慢慢停止呼吸,慢慢离开这个世界,离开这具肉体。
结果:待一切尘埃落定,等妈妈真的离去了,我们就带着她剩下的皮囊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走下去。


我最爱的妈妈黄银秀
离开的那位

我和爸爸
被剩下的人们
(当初负责掌镜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精神实在受不了了,我需要发泄!!!

精神受不了了

快步走走走!
心跳越快越好!
呼吸越喘越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