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29 January 蛋糕说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
选蛋糕时弟弟竟然舍弃他最感兴趣的名牌蛋糕?!
什么提拉米苏啦、慕斯蛋糕,还是黑森林什么的,
他都懒得去研究。
只是买了一个很普通的海绵蛋糕。
每次经过蛋糕店时,我们都会看着那些精致的蛋糕,然后暗自许诺:
“我生日时就会买这个。”
可是吃到最后所有蛋糕的味道好像都是一样的。
哪里有像电视演的一样,
舔了舔蛋糕上的奶油,然后说好甜哪!好好吃喔!
这些我都感受不到,只知道奶油腻死人了!
可能我不懂得欣赏吧?只是对蛋糕没有期待了。
因为,就算外表装饰得多华丽,它里面始终还是最原始的海绵蛋糕。
可是,生日没有蛋糕对我来说是万万不行的。
就算不耐吃也好,生日一定要有蛋糕!!!

从小到大吃的最普及化的蛋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