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Megamall 29 January 2011

今天下午4点去了趟Megamall,俗称Pacific。
主要是去买小说,几乎我的shopping意思就是买书。
好高兴,因为王雪晶和小妮妮在那里宣传最新贺岁专辑——《舞动春天》!
还是习惯叫妮妮为小妮妮,
因为我从小就听她的新年歌长大,陪她一起长大。
奇怪,庄群施跑去哪里了?怪想念她的。
她们的歌艺真好,都不会喘气,声音又够洪亮。



图片里两个穿着古装歌服的女生就是王雪晶和小妮妮了!
左边的是王雪晶,右边则是小妮妮。

之后还有卡拉OK比赛的,
小朋友们打扮得花枝招展,
又是公主又是贵妃的,看得我羡慕不已。
可惜要提早回去,连一首歌都没听到。
有一点点的遗憾。。。

还有还有!
上完处于偏僻地点的厕所后,竟给我遇到财神爷!!!
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瘦的财神爷。
给的虽然不是红包,而是“100分”糖果(还有新年祝贺语),
可是我觉得自己行大运了!
真幸运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