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呼~终于成功了!^ ^

大家有看到右边的这只Hello Kitty吗?
它是一个flash player,可以在你打开blog时自动播我设定好的歌。
我弄了好久,到昨天的凌晨一点半都还不成功。
当下的心情真的好灰暗。
因为一边听歌一边看我写的文章,
其实感觉就跟看偶像剧差不多^ ^,
看我演的偶像剧

可是最终还是失败退场。
也写了一封信息给表妹,要她教教我。
当下真是心灰意冷,
脸上挂着两行清泪进入梦乡。。。

今天早上再试!可还是不成功!
出门回来后,又再给自己一个机会。
试多一次就好了!不成功就算了!
这句话在心底暗响了好几次,
最后小心翼翼地、轻轻地,
按下滑鼠上的按钮。。。

过后,部落格的首页跳了出来,
两三秒后。。。
Hello Kitty也跟着跳出来!!!
简直兴奋到!!!

之后也挺奇怪为什么表妹不回复我,
查了一下,
原来我没有发出去~

算了算,安装这个flash player也要花了我一天一夜的时间。
但是很值得!
哈哈~
心情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