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初恋的定义?

我知道“初恋”,
可是不知道它是不是也代表着我所疑惑的事情。
人家说初恋是人生里的第一场恋爱,
可是到底有没有包括暗恋和苦恋?

我恋爱是没有啦。
不过苦暗恋倒是有一大堆。^ ^

第一次——小学一年级
班上有一个长得算不错又很幽默的小男生。
以前在班上喝水时,
就是他敲我水瓶的尾端,
瓶口磕的把我的门牙撞摇了。
(一回到家就脱了)
那时刚好是换牙期,本想保留多几天才换的,
因为不知道新牙会长得怎么样,旧牙倒是很满意。^ ^

倒回来,他很幽默风趣,
又是班长,也很受欢迎,
所以,我就“暗恋”他了。。。= =”
可是他很小只,我很大只,
很不般配。
那时候就在想:
如果我是娇小玲珑型的就好了。

第二次——小学五年级
刚转到新学校,
就对班上的班长产生了好感。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他很矮,长得很普通,也不是什么风云人物,
可是我就是眼睛离不开他。
过了一阵子,心总算冷静下来了。
他是谁?我有暗恋过他吗?为什么要暗恋他?
就这样把他忘了。

第三次——小学五年级(刻苦铭心)
我原本就没注意他过,直到那一次。。。
那天休息节后,我如常和朋友从食堂走回班。
他在那里和全校最凶猛的女生玩追追。
追到一半,我从前门走进来;他们则要从前门出去。。。
要相撞了~!

女生很灵敏的煞住脚步,利落的避开我;
男生冲劲太大,来不及刹车。
我当时又吓到了,双脚都不听使唤,根本无法移动。
他撞到我了。
可是他很绅士,拉住我一起转身(可以说是抱在一起),
然后等冲力减少后才慢慢地稳住身体。
拉着一起转身的姿势就好像王子在救落难的公主一样,
虽然我并不是公主。=P

我又。。。动心了。
每天的休息节都在教室外的天台看着他在打篮球。
那时候看了很多本爱情小说,
就会情不自禁地幻想,
我从天台上摔落,
然后他扑过来,稳稳地接住我~

他是一只金龟,我真想钓他!
可是他不要我。
朋友们乱开我们的玩笑,也让我的梦想破灭。
他说我太斯文了,他喜欢火爆一点的~T.T

不过我们两个也不是很相配,
他太矮了。
那时候还抱着一种希望,
他还会再长高的、还会的。
最后~
当然是没有。
(虽然我很多年没见他了)

那时候还不死心,还学算命。
什么把两个人的姓名的笔画加起来,
然后用四只手指在那边数1,2,3,4。。。
看最后的号码落在那一只手指,
第一次落在无名指(朋友命),
我当然不甘心,
想了想,用繁体字的笔画再算一回,
最终落在尾指(恨),
比刚才更惨!
= =真是无语。

接连算了好几次,包括英文名,
不是“朋友命”就是“恨”!
直到现在。偶尔想起他的话再用手机算一次命——
“你们是属于曾经拥有型。”
还教我如何与他维持良好的关系。
我都没拥有过=3=
总而言之,就是没戏啦。

还有~第四次——小学六年级
他是名草有主了的。
可是待人又很体贴,不时放电~
我又被他迷倒了。
他对我很好,好到我以为自己可以打败他的女朋友(他青梅竹马的校花),
最后仍是空欢喜一场。
做梦啦你。那有可能会那么好运?

我对第三和第四的喜爱有时候是跳来跳去的。
还是这只是欣赏?

这样的暗恋是不是代表“初恋”?
希望不要哇!
我才不要随便浪费“初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