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Aimst Hosteller's Night 2011^ ^

五月五号就是我们学校的大庆典之一~
宿舍之夜啦!

这次的主题是摇滚风~
Hip Hop to the Max!

很热闹啊!

前一天的准备功夫~


当天下午,彩排中=D

这出戏很好笑,是讲一个男人要去五姐妹当做新娘,最后被五姐妹玩到体力不支~
印度戏剧嘛。。那男人为了和五姐妹跳舞,擦出爱的火花,最终累惨~
很好笑咯!
Pretty~你很Hip Hop 叻
和Pretty一起玩~=D


难得可以参与这次的活动,我比较想穿裙子哦^ ^

屋子里的女生们都在忙着梳妆打扮,很多还化妆叻!
只有我和阿仟这两个懒女人不要,因为懒惰卸妆=P
佳凌化了眼妆,眼睛很电人叻♥♥
五光十色~很有disco feel~
人满为患~

我们今天吃自助餐,很饱啊!
之后就看表演了,大家都很high很high!!!

他们说这次AIMST Hosteller's Night的预算有很多(还有Celcom赞助),所以买了很多很多的礼蓝来抽奖。
真的送了很多的礼蓝给幸运儿们,不过我没有得。。。
抽奖的号码有个人的、宿舍的,和桌子号码的。。。
还有清洁宿舍奖。
清洁宿舍奖我们是肯定不会得的,不过我们的餐桌号码都刚刚好和幸运被抽中的号码擦肩而过= =
我们的桌号是72,
但是主持人只念了7。。。0!和27= =

坐不静啊!就和阿仟和佳凌跑掉了,我们去干嘛呢?
去拍照!♥
无独有偶,每次我和阿仟拍的第一张照片一定是会抱着一样东西的=)

在图书馆的旋转楼梯取景
这张超美的!> <
我的独照~
我很可爱叻^ ^


躲在厕所里拍^ ^
佳凌你在看哪边?
完全不会自拍,所以佳凌叫我对着镜子拍=P
在男厕旁拍照=D
阿仟你干嘛抓头啊?哈哈哈
佳凌饰演男人,我饰演姑娘家~(情景剧)

Yo yo~比Hip Hop 的手势!
今天是Hip Hop天嘛。
不过我不会比,变成拿枪了=P

我握着的那瓶饮料就是我和阿仟同时一起喝的第一杯饮料^ ^
很有纪念价值喔~
AIMST的地标——时钟楼!
我很喜欢♥


佳凌采花,我拿枪射她=P



突然很想扮演女警^ ^
阿仟是便衣警察,拿出警察身份卡~(可是你为什么抓贼抓到那么开心的?)
我是制服警察,拿着枪对准犯人,大喊:“别动!”= =
阿仟:“饶命啊,警花。。。”
本来她是要演空手与我对打的,不过拍出来却变成了求饶画面= =

Hip Hop again!^ ^
阿仟的独照~^ ^

原来当模特儿也是那么累人的。
晚会延续到半夜十二点。
结果第二天醒来去食堂餐厅吃早餐时。。。
地方空空的。。
原来大家都起不了床啊!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