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我的宿舍生活真精彩啊!

那天晚上,本来也是要打算早点睡的。
怎么知道。。?@@
宿舍又有事情了=0=

Vidya来到我们一号房,
紧急召集大家到客厅开会。

去到那里,
个个印度婆们都神色凝重的坐在沙发上。
大姐头Pretty开始说话了~

“你们知道吗?三号房的Sexy(之前吵架事件的主角兼受害者)来月经了。。。”
@@= =”

很奇怪的开头对不对?
我那时候也是摸不到头绪。
是要我们体谅她吗?

接着Pretty又讲了。。。
Sexy没把已经用过的卫生棉丢掉,
而是收在房间里。
一堆在书桌下,
一个在书桌上~

所以。。是要教训她要她照顾卫生是吗?

哪里知道,原来是因为这件事情,
而让宿舍闹鬼了> <

印度人们相信鬼魂会出现骚扰你,
当你把肮脏的东西留在自己的身边时。
Sexy的废弃卫生棉已经是整整一个星期的量了。
所以,她的房间闹鬼了。
她一睡醒,
颈项上就无端端有三条爪痕出现。
她的房友都睡不好,
整晚被鬼刮她们的手手脚脚。
Vidya的被单还被鬼拉~

华人房友们一听到鬼,
都害怕得不得了。
二号房的彦君(八婆)和佳馨都到我们一号房来打地铺了。
还顺便拉埋对面屋的阿萍来。=)

Pretty还叫我们可以带自己的宗教的东西来拜拜。
因为印度婆们都已经打电话给家人,
要他们带东西来拜拜。

我就问Pretty,
那个鬼是不是很猛?
Pretty说它是一只好鬼,
可是始终是人鬼殊途,
还是不能够呆在一起的。

接着华人房友们就全都回房睡觉了,
只剩下我到楼下讲电话。
印度婆们就坐在沙发上等Sexy回来,
要好好审问她。
这次比上次好多了,
开会只开到凌晨两点半(上一次是凌晨四点半)。
而我回房时。。
看见Sexy坐在楼梯上打电话,
很难过的样子。(不过彦君讲她哭了)

结果第二天我们这间屋的舍友个个都累到没有精神上课。
我还一度在讲堂里昏了过去~
你没有看错,
真的昏去了。
不过意志力拼命的让我睁开眼睛而已,幸亏啊!

我跟Sexy的交情还不错,
她看起来干干净净的,
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