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我的宿舍生活真精彩啊!

话说,我们的宿舍又有大事发生了~= =
这次竟然是——宿舍里闹鬼?!@@
就那天晚上,
突然Vidya又来我们的房间,
紧急召集大家到客厅里开会。
完了完了~
大家都害怕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这次应该不会再有打架了吧?

去到客厅。。
大姐Pretty开始诉说事情的发生。
她说三号房的一个印度婆来月经了~= =

这种开场白很怪对不对?
我还以为是大家要互相体谅她。

原来喔~她把已经换过的卫生棉收在她的书桌下,
还有一个放在书桌上?!
还是整整一个礼拜的废弃卫生棉数量?!

再次以为只是卫生上的问题时~
Pretty讲房间闹鬼了=0=

原来印度人相信不可以把这些肮脏的东西收起来,
要不然就会有鬼来骚扰他们。
怎么个骚扰法呢?
就是在睡觉的时候作弄你咯~

罪魁祸首已经有三个爪痕在她的颈项、
其他房友则睡不安宁,
因为半夜会有人在刮她们的手手脚脚> <
Vidya则是感觉到有“人”在拉扯她的被单。。。

印度婆们都纷纷通知家里人带拜拜用品来了~
还叫我们华人也带,好像很严重酱??
哇~!我们这些华人舍友已经开始感到害怕了。
在宿舍里撞鬼?我想都没想过叻?
她们都好害怕喔~
二号房的两个华人朋友也搬来我们的房间打地铺,
还拉埋对面屋的阿萍。

之后,等到罪魁祸首回来后,
印度婆们又再次召开紧急会议。
这次比上次好多了,
只开到凌晨两点半~= =

我和那个罪魁祸首的感情还算不错的。
看她真的干干净净的,
真的有像她们说的那样恐怖吗?
最后大家第二天都睡不够,
超级疲惫。
我还一度在上生物课时昏了过去,
你没看错,是真的昏去了~
不过马上又醒来了~
因为头倒下的速度大到压到颈项很痛,
所以清醒了~

总之~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这么平凡的一个人,
也会有这么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
我很开心,也很享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