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照相留念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自己非常的喜欢拍照@@
是不想让青春留白?还是想在人生里留下点什么?
都让我一直想拍照 =P

所以,这篇部落格文将把重点放在相片上~
我人生的过程^ ^

那天晚上,大家都很累了,都想早点上床睡觉。
每次都下定决心要早睡的,结果计划都泡汤~= =
我们玩起了拍照,留念彼此~
旁边的是我的房友——巧儿^ ^她是从彭亨州来的,靠近吉隆坡那一带,讲话有广东腔。她有时候讲话也很好笑的   =D
我很喜欢这张~♥把我拍到很白皙^ ^
左边的是彦君(八婆)=P,右边的是Pretty^.<
彦君的人真的很好^ ^


我和Pretty~我和彦君戴的眼镜就是Pretty的^ ^
想试这款眼镜很久了~

有点斗鸡眼的?@@
八婆~彦君^ ^
很厉害自拍的彦君~
哎呀~还有几张之后加入的阿仟和佳凌的照片的~可是我忘了和阿萍拿了=P

接下来的是之前阿萍生日时拍的照片~终于被我找到了^ ^
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中间的那个印度婆就是上次吵架后大哭,脾气很坏的那位~现在大家都有点排斥她~
(从左到右)阿萍、佳凌和阿仟~
右边穿着妈妈自制的Teddy Bear睡衣就是我啦~

背后灵~= =  后面有鬼啊~~~!> <

接下来是放些随性照~
我们的讲堂~♥在牙医系建筑里
那天和朋友们一起去打乒乓球,接着来打羽球^ ^
很过瘾啊!很久没有打羽毛球了~
一定要在体育馆里留念一张的=)

校园真的很整洁很美啊~

将会持续更新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