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小小的体验了不一样的自己

嗯。。。该怎么说起呢?
今天我发现了自己的另一面,
一个勇敢、识大体又落落大方林康宁!!

今天本来心情很不好,沮丧。
因为我很担心晚上的慈济迎新会。

一来,我完全没有去过。
二来,我很胆小,没有人陪我。
三来,我很慢热,简直不懂如何跟人交流。
>.<

结果,我先去参加跳舞班。
我们从上个礼拜开始学韩国女团4 Minute的 《Whatcha Doin' Today》。
话说我差不多快一年了,
因为心烦气躁,
几乎都记不住舞步,
每次都只是跟着老师跳
(也有一种感觉:老师应该也是偷偷放弃我这个学生了)

没办法,我就是满脑子烦恼,我无法专心享受跳舞的乐趣。
不过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越跳越起劲,
都把舞步背住了,
可以说是跳舞跳得无我之境。

本来有一个新来的女生,一直在无我之境,常常跳到我这里来跟我抢镜子(舞蹈教室有一整面的大镜子)。
结果最后我终于成功投入,一不小心把她逼到后面去。
我成了站在前面中间的门面担当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LOqRWXyxQ
韩国女团4 Minute的 《Whatcha Doin' Today》
我们学习的就是这支舞蹈。

真的很过瘾,因为好久都没试过这么投入,这么有自信了。
我都被我自己给感动了。

最后还被老师的一句话给感动到,
原来他是知道我的存在的!!
他知道我呆在舞蹈班很久很久了!

没错,自从他第一天开班以来,我就参加到现在。
我简直是元祖会员。
想想这两年多以来,学生进进出出,真正从一开始留到现在的,只有正副主席,和我罢了!
我是很资深的好吗?
就好像当了很久的练习生一样。(偷笑~)

放学了,也有两个学妹来找我说话,
我说过自己是一个慢热的人。。
虽然开心有人找我说话,可是也很担心会把气氛搞僵。

没想到,我竟然很自在的和她们说话,一点都不失礼哦。
成功树立了我健谈的一面(虽然只是装出来的)。

和她们哈啦了很久(也一点都不尴尬),接下来就是要去慈济迎新会了。

我是迟到的,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好像一个大人那样自然的加入。

没想到一进去就被拉去拿纪念品,还拍了照,
[ 知足
自爱是报恩,
付出是感恩。]

十足十像小学颁奖典礼一样。
随后我也自己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来。

唱了一会儿感恩歌之后就拍大合照,
然后吃些轻食。

这些都是我自己一个人完成,
没有说像以前那样一定要找朋友陪伴,不敢一个人独处。
我就好像港剧那些独自参加婚礼的女主角一样(你们明白我的比喻吗?)
一个人靠在墙边吃东西,看看人们,不再畏畏缩缩。
一个人大方的和慈济的人们交谈。
抬头挺胸的来,抬头挺胸的去。
我不再畏缩。

慈济的人真的很慈祥,很温暖。
在他们身边,感觉时光都慢了下来。

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我感谢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感恩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