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超级童颜 baby face(自夸篇)

我的baby face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可是每一次被人称赞,心里总是乐得很。 ^ ^
以前去陪朋友买化妆品时,还被店员问是不是17岁的中学生?(当时我可是20岁了呢。)

今天由于刚考完试,心情特别好,就和屋友们一起去跳Zumba舞。
就在我跳完舞,准备和室友去吃韩国餐时,我们在洗手间碰见了室友的一班朋友们。
(室友是小我一年的学妹。 )

她们就问我:
“你是不是foundation的学生?”
(因为在大学里,foundation学生是最小的。)
我说不是喔。
她们再问:
“那么是一年生?”
我又说不是喔,我已经是医学系第三年生了(很老了的意思~)

她们就一脸惊讶,喊:
“怎么可能?!”
“你看起来太年轻了!!”

哇,我当场爽到——!

我呢,虽然微胖,龅牙又大只,
可是皮肤还算是被公认的好。
(我不用化妆品、保湿品、脸霜等等护脸用品,只是习惯在睡前用洗脸霜洗脸)
其实只是因为我真的很懒 = =
所以大家都很爱摸我的脸。
也常常误认为我的年纪很小。

我自己也乐得被误会啦。
反正这也是一种赞美嘛是不是。

 甜点特辑
 书呆子林康宁
 贪睡鬼林康年
 贪吃鬼林康宁(塞了一粒水煮蛋在嘴里XDDD)
 卡啦OK篇
 卖萌篇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