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Running Man T恤(刘在石。刘鲁斯威利斯)

我又添加了一件Running Man的T恤了!
这次也是在网上购买的。

因为有折扣,包括邮费了才25令吉。
所以二话不说我就下订了 ^.^

这次我选择了刘在石的卡通T恤
刘在石
刘鲁斯威利斯
Yooruce Willis
水枪杀手 

话说我是在面子书里,跟一个叫做Kimi Heng的卖家购买的。
你要先加他为朋友,然后就去他的相簿里看看有什么你喜欢的。
点击下面的链接就可以找到他了。
我叫Lim Kang Ning
他怎么写成了Lim Kam Ning?!
      这里又再帮我换名,什么是Kang Nim Lim嘛
LOL
之前看过一篇文章,每个人对自己的名字都是非常看重的。
因为名字代表了独一无二的自己。
以下就来介绍我之前的RMT恤吧。

左边的能力者金钟国是我的^^
右边的周一情侣是我好朋友的。
这件全员到齐,展现了各自特征的卡通RM也是我最喜欢的。

想看我之前的Running Man网购日记也可以点击这个链接~

花钱买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就是会令人倍感愉快啊。呵呵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