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被ANTI的人生

今天如往常般浏览面子书,却被我发现到了一个很好笑的网页。

其实,不能说是好笑,因为它是一个ANTI(反对)一位偶像的网页。
虽然他们充分的表现出对这位偶像的厌恶,
可是表达的方式,在我眼里,是可爱又好笑的。
(我都是一边傻笑一边浏览~)

里面的profile picture啊,cover photo啊,都专门挑选那位偶像脸部最怪最丑的照片。
然后就有20几个赞啊,然后再来一些恶评什么的。

从这一点,我又领悟到了一件事。

有人喜欢,也一定会有人讨厌

不管多么完美,或者多么差劲。
总是会有支持你的和喝倒彩的旁人。

如果我今天是那位偶像,看到这种专攻击自己的网页,
我又能否像刚才一样,笑笑看着这些“可爱”的举动?还是会一边看一遍发怒?

不过,反面来讲,那些ANTI饭们,既又讨厌她,却又专门搜罗她的丑照,
不也是变相的一种关心吗?

哈哈,做人真的需要笑看人生啊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