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

第一次戴隐形眼镜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厌倦了戴眼镜的生活。
开始觉得眼镜很俗气

尤其是电视里的女明星们,
个个都没戴眼镜,
个个都那么漂亮。
我就更认为,
不戴眼镜比较漂亮。

人真的,在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从前的我,认为眼镜是一种智慧的装饰。
从前的我,认为自己此生都不可能会尝试隐形眼镜。
(甚至还和朋友们说,我是永远都不会把一片玻璃给挤到眼睛里去。)

果然,话还是不要说到太满。
我竟然改变了想法。
主动要求配副隐形眼镜。

由于怕麻烦,更怕自己洗不干净隐形眼镜。
我听从了验眼师的建议,
选择了一天,即穿即丢的隐形眼镜。

就在今天,我去拿货了。
验眼师先教我如何戴,
可是真的好难。

因为我很害怕,眼睛不由自主的就会自己闭起来。
尝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
最后就由验眼师出马,先帮我戴,然后回家才自己练习。
这过程也是花了不少的时间。

林康宁!你怎么那么胆小?!




一路上,我都很沮丧~
然后一回到家,就立刻到厕所再继续。

我先试戴右眼的镜片。
也是试了好多次都戴不进去!!
然后就想既然右眼不行,那我就试试左眼好了。

结果竟然给我成功了!
兴奋之际,我才猛然想起。
我把右眼的镜片给戴到左眼上了!
(我两只眼都是不一样的度数)

没办法,再摘下来,然后各归各位。

反反复复拿上拿下,洗药水,我终于成功了!

 你看我黑眼珠的周围其实有一圈蓝蓝的隐形眼镜。

戴了之后,八年来的视线第一次没有眼镜也清晰。
我很感动。。。 

虽然不会常常戴,不过至少不用永远眼镜不离脸了。

一会儿戴眼镜,一会儿素颜,
就会让人有新鲜的感觉了。

 挑战成功!

by Lim Co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